Pages

Wednesday, March 02, 2011

today---02032011

昨天啊,一直担心顾客的问题…
到公司就打给他,他就说没借到!!~
我就逼不得已把事实说出来…
结果还是老同事来帮我送…
幸亏顾客不呱呱叫…
过后又一中一中的来…
惨啦!!
过后什么都过去了、什么都觉得了…
轻松很多很多…
昨天又和不懂先生出去centre吃面粉糕…
一直打来叫我不要放飞机…
人家只是没听到电话响…
就说我做猪!!
还说放飞机就把我杀了……
哈哈哈,听你放屁!!
blek > <
我们吃饱就一直聊天…
聊到全部档口都关完了才回家…
聊咱们的男女朋友…
因为啊…
他这边放手、另边就拉个上来…
连他自己都不懂做么会酱做…
真的伤了他前女朋友…
现在这个女朋友好像又要闹分手了…
我还一直看他们写的信息…
突然觉得自己很缺德…
LOLZ~
没关系、他自己还让我帮他写信息…
我把我老公说的什么"爱一个人就是要包容"都告诉他…
希望他是会想的…
自己也不年轻了…
还不好好找个来过下半辈子…
加油啦、不懂!!!

今天做工好像没什么事发生…
只是早上要帮忙点货…
那老司机好会利用新人哦…
一直叫那新来Salesman搬货…
而且那Salesman很瘦很小只…
然后那老Uncle不懂做么blur blur酱…
拿错货,还一直说自己是对的…
而且这个月还是我一直帮他点货…
很Fuck的!!
做工的时候因为隔壁在装修、油漆…
味道很重,受不了…
而且我们还是在冷气房里…
味道是几够力重的…
然后下午新来的同事不懂乱捉什么kit > <
一直笑,sot了…
嗅到high过头…
哈哈哈…
而且她还真可爱……
要放工的时候,另一个司机又不懂捉什么kit…
来什么风……
一直和我另个同事吵…
还一直捉我听他说的东西…
我还真的很不明白他们在吵什么呢…
息怒、息怒……
还有啊…
那新来Salesman还问我们怎么那么迟了还不回家…
还问我们要他载吗…
我们哪里好意思呢??
哈哈哈…
我当然是直接拒绝咯…
呵呵…

刚刚啊…
老公不懂做么的…
突然不给我和男生出街…
不给我和男生说话、不给我和男生认识…
吃醋了哦??
原来你也会有这时候…
哈哈哈…
你在乎我、我会开心…
说过不想过去,你觉得我能吗??
我很小气,很会吃醋,又爱乱想…
所以呢…
我想给你自由…
不过又怕你会背叛我…
并不是我不信任你…
真的、是真的……
老公、希望你的心是会定下来的……
开心与不开心的都要一起分享…
遇到问题就要一起去解决…
好吗??
老公答应我…
不管发生什么事,不要轻易说离开…
明天是我们在一起1个月了…
你会给我最好的_对吧??
我爱你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而且还是我们在一起一个月了``
希望呢…
接下来的每一天都有你杨矿振陪我度过的…
也希望我们还有第2个月、3个月直到永远永远…
老公,你呢??
有什么想说的吗??
赫赫``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