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rch 11, 2011

无聊到………极点!!!

电脑Charge不到电…
Sibeh Pek Chek!!!!
没得上网啊…
无聊到透顶了!!!
还遇到Dear这几天忙着Matta Fair…
我却一个人孤零零的…
什么鬼生活哦、讨厌啦 > <

公司的事我不想再提了…
每个人都带着面具上班,很恐怖 !!
多么希望明天以后都不需要再回去那公司了…
Arghhhhh !!!!
这几天都不会上网了…
现在也是用着老哥的Laptop上网…
明天又是开心的一天…
因为啊,老妈他们统统出来新加坡…
很开心叻,哈哈哈…
因为每一次都是我一个人在家…
做自己的东西,很不喜欢…
真的很讨厌现在的生活…
我要新生活啦 !!!

昨天Dear考完试,终于轻松了很多…
恭喜、恭喜啦 !!!
哈哈哈…现在又忙着Matta Fair…
我真的真的很无聊…
宝贝没时间陪我,我就要乖乖等宝贝的信息…
我懂宝贝很累了,而我却不能陪在他身边…
真的很对不起…
答应你,以后不管发生什么事…
我都会一直陪在你身边和你一起渡过每一天…
不管是开心还是不开心都好…
有你陪伴着我,都是幸福的…
我爱你啦喂…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老婆会想你的…
muackz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