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rch 27, 2011

又给惊喜,真开心 !!!

又来给惊喜,真坏…
今天爬不起来去扫墓,睡到8点多Dear就信息来吵我…
过后都睡不着啦,就上网咯…
大概10点多吧,Dear就打来叫我冲凉换衣等他…
我以为他是在骗人的,因为今天都星期日了…
哪有可能又下来,谁知道还真的来载我去吃早餐…
我吓到了,真坏…
每次回来都不告诉我,然后就静悄悄的来Kacau我…
过后我们就去Ka Lock吃Bak Ku Teh…
这次真的如愿以偿了,哈哈哈…
Dear说今天特地回来带我去吃,不然每天Kao Bei他的…
哈哈哈,过后我们回Dear家休息下…
而且我们也聊了很多东西,很开心…
真的很开心啦,今天早上赶回来,下午又上去了…
知道你对我很好了啦,我爱你…
而且今天的心情特别好,真的很开心呢…

谢谢你,老公…

我爱你啦喂……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