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rch 03, 2011

这1秒 :__ 不开心

眼睛疼、很疼…
到底怎么了??
真的好疼!!~
啊~~~

今天做工的时候…
老同事Sibeh的好色…
当我在点货的时候,突然靠着我的肩膀…
很不自然!
我忍你!!
过后在Office还叫我做他的大腿…
真的他妈的过分…
FUCK = = o0o
我忍你!
我知道我跟你吵,吃亏的是我…
我还想待在公司多一个月的…
而且在公司的每一个女同事都中过招…
有的被摸腰……
我们可以怎么做??
谁叫他是我们的大哥呢??
无奈奈奈奈``!!

昨晚和老公吵架,而且他还提出分手!!!
气话、气话~
还盖我电话!!
最后抱歉!!
一句对不起、伤透了我的心!!
我要的不是对不起!!
说过什么??
没有气话、没有对不起!!
原本不流泪…
一句对不起搞得我…………
真的很没用的我!!
什么事都只会流泪、只会哭!!
怎么那么脆弱??!!
臭人、昨天已经不再是以前的杨矿振了!!
昨天我一直kit他…
OMG!!
以前的你去哪里了??
哈哈哈哈``
我懂我过分野蛮、任性…
不过,这就是我啊…
是不是爱上我就应该要爱我的好、我的坏呢??
我会尽力去改掉我的脾气的…
就只要时间…
_
_
_
_
_

×__我很累了、现在的开心都是伪装出来的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