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rch 24, 2011

这几天,惊喜 ^^

最近都很懒惰+没时间上来…
一个字……累 !!!
说说那几天在Hometown的东西…
星期日晚上才和Dear出去…
原说要去Jementah的Pasar Malam的…
结果下雨,去不成功…
然后我们就去走走喝茶再去Dear的家…
根本不知道可以做些什么,很无聊…
不过就算是无聊、两个人能相处在一起是最开心的…

星期一,原本Dear答应我8点要载我去吃肉骨茶的…
结果,睡到跟猪没两样 !!!
很讨厌,可是我并没有发很久的脾气…
就一两分钟,哈哈哈…
我呢,大概10点半就去马六甲看专科…
因为我的脚还是不会好的,很讨厌啊…
大概12点就到了,原以为有很多人…
谁知道都不需要1小时就好了…
而我那只睡猪还在睡觉 !!!
很猪啊,如果我没吵醒他,想必他变成1只猪了…
哈哈哈,过后我们没有直接回家…
我和老妈去找了姑姑…
我们还去载表弟放学,他们人小小只、书包却很大个…
我们还一起去吃午餐,原本答应他们要买冰淇淋给他们的…
结果却没买到,下次吧、一定有机会的…
呵呵,过后我们大概7点就到家了…
回到家,我家的Dear已经上去KL了…
所以晚上,我就和我宝贝姐妹出去喝茶聊天…
而且很早就回家了…
而我家的Dear搭的那趟火车Jem料,下大雨,又坏…
结果被逼退下来Gemas再转巴士上去…
我就告诉过他不要上去了,因为去到那都半夜了…
谁知道他说星期2的课一定要上,我没再阻止…
过后12点多,我回到家收到一封信息…
是我家的男人写的…"衣服换下,我等下去载你…"
我顿时脑袋一片空白,什么跟什么…
不是说第2天的课要上,又说来载我…
结果他真的来载我,我吓到…
一直望着他,很不可思议…
怎么又跑回来了,怎么又给我惊喜了…
怎么了,到底是怎么了…
我很开心,想不到、抓不透…
Dear还Promise我第2天带我去吃肉骨茶…
10点就吵醒他,还下雨了…
我们先去学校拿我的Spm Cert…
然后就去火车站问我去新加坡的那趟有没有影响…
结果他说哪里都没有影响,宝贝也买了上KL的票…
过后没去吃肉骨茶,因为我要吃的那间关了…
我们就去吃面粉糕,过后就去宝贝家…
我告诉宝贝,下次早早起身去吃肉骨茶…
结果宝贝既然说 :"这是他早关,不是我的问题"
算了啦,我找别人带我去…
晚上的时候,最Dulan的…
火车既然Delay 到8点半才到 !!!
是不是很Fuck ,妈的 !!!
第一次Delay到这么那么的迟…
到新加坡都12点了,还独自一个人搭的士…
可怜到……………

这几天回家真的有惊喜…
根本就不懂我家男人会回来,也不告诉我…
而且还给两次勒,谢谢你啦…
真的很开心,真的…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