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rch 17, 2011

期待..

今天诗慧MC,可怜的我几够力寂寞的…
一个人默默的做工、换位子…
诗慧一大早就打电话来了,要我告诉上司她MC…
我第一句话就问 :"那你的50块又不见了"
两个人还真的几够力厉害拿MC、LEAVE…
哈哈哈…

时间过得很快,明天又是星期五了…
老妈他们明天就回家了…
明天要收拾房间,要换床单了…
表姐要来和我们一起住了…
我、老哥、表姐要一起挤一间房了…
是开心的咯…

后天回家去,回到去就要去剪头发…
弄电脑、再去洗脸…
一定很累的,晚上要出去…
Dear说要给我东西,还托小燕拿给我…
还说看了会很开心,到底是什么…
一直在卖关子,我真的想不到是什么来的勒…
臭人、还真的那么保密…
搞什么神秘哦 ??
真是的~~
不过,我还蛮期待的…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