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rch 25, 2011

这样的我,你要吗 ??

哭到很累,很累…
眼睛好累……
就知道说出来就会说我jJem !!!
还一直跟我大声,没用啦 > <
你坏,我比你更坏…
我吃软不吃硬的…
好好跟我说,我就会好好跟你说…
还要跟我大声,我比你还大声……
讨厌 > <
盖了你几次电话,算算下…
哈哈哈,自己拿来的…
不要姓赖的哦,什么都是我的错…
吵过就好回算了,还是恩爱的…
男人、我爱你啦喂…
你惨了啦,一辈子都要让我缠着……

我,任性、野蛮、粗鲁…

不知、你是否愿意让我一辈子都缠着吗 ??
不知、你是否愿意让我一辈子的爱你吗 ??
不知、你是否愿意让我一辈子都依靠着吗 ??
不知、你是否愿意让我一辈子住进你心里吗 ??
不知、你是否愿意让我一辈子与你分享你的一切吗 ??


_
_
_
_
_
_
_


杨矿振、你愿意吗 ??


=)



1 comment:

  1. 我愿意一辈子都背着你……我爱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