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rch 14, 2011

累...

今天好不容易忍到5点放工,真的很累!!!
我家的男人一个人去看电影…
不喜欢他出去,结果还是出去…
就算是自己不喜欢, 还是要喜欢…
我可以怎样 ??
只是说不喜欢就要吵架,那我什么都不想说…
最近脾气也好像变了,不像以前的我了…
真的要学会不在乎、还不会让自己心痛、 不开心…
这种生活是我想要的吗 ??
有时候,会让自己想很多东西…
这就是我家男人所谓的 :"JEM"
算了咯,我懂我自己要做什么就好…
有时候不想去想, 结果还是会想的…
很烦恼 !!!!
真的很累................

Dear…
来来、肩膀让我靠靠,好吗?
是一辈子让我靠着…

我真的很需要你…

我爱你、我的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