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rch 07, 2011

东海岸··

昨天礼拜天…
和同事约好去东海岸骑脚车…
早上9点就出去吃早餐,然后出发咯…
大概10点半就到了…
我和诗慧就去租两个人一辆的…
我们从尾段踏起,一直向前去…
在转弯的时候,不懂做么踏进去人行道…
很好笑,而且还要跌倒酱哦…
诗慧一直笑、一直笑…
脚又Control着不让我踏…
我就一直喊、"诗慧不要笑,不要笑"
Beh Tahan她的…
有个在滑直排轮的男生都在笑我们…
下衰ka~~~
过后我们就去休息、拍照…
看看我们穿同件衣服…
我们并没说好的哦…
还真的是'心有灵心一点通'哦…
哈哈~~
过后我们就再向前踏…
还遇到那滑直排轮的那男生…
那男生还和我们打招呼勒…
呵呵…
然后我们就去看人家在水上滑板…
会滑的人Pattern多多、帅呆了…
不会滑的人就直接进水…
哈哈…
我们踏到一半就很辛苦,很累了…
诗慧就说:"我们现在两人一辆,Pattern就多多了;如果是一人一辆呢?"
一人一辆的话,后果不堪设想…
哈哈哈……
可能会直接拉路人帮我们骑…
过后我们还踏到桥里…
那有很多人钓鱼,还有人躺在睡觉…
如果我们失控,直接撞向他们…
会是怎样的后果勒??
哈哈哈…
应该不会怎样…
最多把你丢进海里…
看看我们帮汽水打广告…
再看看我个人的照片啦…
看到飞机吗??还有船~~
哈哈哈…
其实那里靠近机场,一直都有飞机飞过…
而我,却喜欢看着飞机在天空上飞翔…
那感觉还真的………
呵呵…
过后我们1点就回了…
踏了整整两小时…
我的脸没剩啦…
整个到红红酱哦,好像猴子的屁股酱…
这次黑了啦 ><
讨厌啦…
然后我们回去Yishun吃午餐…
脚软就直接坐着不走…
找人帮我买午餐…
还真好的Paul,这叫利用吗?
哈哈哈…
我们吃饱就一直聊、一直聊的…
很开心哦…
差不多3点多就回家了…
我的Dear却乖乖在家温习功课…
超不像他自己…
过后,大概6点多就跑出去买东西…
谁知道既然在Shopping遇到不懂先生…
超衰的勒…
还有他朋友--李伟胜!!
不认识的,不过他认识我哦…
还懂我是谁、奇怪…
不懂还一直拉我去Orchard买香水…
一直拒绝到他自己都不好意思了…
哈哈哈…
我真的很累嘛,脚又软哦…
不好意思啦 ><
过后就什么东西都没买到…
Shopping装修、很多店关了…
失望地回家啦…
T_T
然后就去吃晚餐啦…
吃了很多,都好像不会饱酱哦…
而且昨天和今天的我很乖勒…
3餐都有吃勒…
来来、要奖赏我什么jek? ><
哈哈…
看看我帮小老板紫菜打广告…
很搞笑吧~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