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rch 18, 2011

so bored !!~

突然公司的司机一人疼几个书记…
好像每天载我和诗慧回家的司机,疼我们两个…
有时会载我们去吃,买凉茶给我们喝…
另个色老同事就疼其他两个,载他们上下班…
载他们去吃早餐、等等…
可是他真的很色叻…
一直摸人家,还一直讲黄色笑话…
人是不错啦,嘴巴就有点…………
我并不屑他疼不疼我,因为有几个同事会眼红的…
好像他以前是疼L,然后换目标去疼J…
L就会不爽,一直在背后说J的坏话…
这种疼、我不屑 !!

刚要放工的时候,表姐打电话给我…
因为她今天就要来和我们挤了…
刚回来就收拾衣橱,把一半的衣橱给表姐…
我懂她衣服比我多,东西比我多的…
晚上我就看她怎样收拾她那4袋东西…
哈哈,以后我们要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了耶…

Dear现在在看电影、还真的想闷死他家的女人…
不过算了啊,就寂寞几小时咯…
要怎么补偿我,就让你自己想想吧…
哈哈 =)
倒数13天就能见面了…
期待,可以快点过着13天吗~~
还有啊,我一直在想Dear说的那个东西…
猜不到叻,还真的很厉害保守哦…
哈哈哈…
到底是什么啦??
讨厌的,一直不告诉人家…
不懂看了是惊还是喜呢??
老实说,我觉得我真的为了你改变了…
虽然不是改变很多,不过还是有改变到…
变得不像以前那么那么容易发脾气…
如果是以前的我啊,真的不懂发了几次脾气了…
不过我并不要以前,忘记以前…
我们需要的是 未来
就算以后生活是艰苦的,我们要一起手牵手笑着去面对…
这是你告诉我,请你记得 !!
自己的路是自己选的,选错了就要勇敢去面对…
杨矿振男人、我们要一起努力 ,知道吗??
在我们的字典里,没有''放弃''、只有''珍惜''…
我爱你,你听见了吗  ??
我想你,你感受到了吗 ??


_
_
_
_
_
_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