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rch 31, 2011

前途茫茫、唉 !!!

最近真的很累吖…
前途茫茫啊、我的未来…
现在要一直Check我的Mail,看看关于申请读书的吗…
不录取我会很开心呢,录取我就打包了…
如果没录取我,我是打算再去找工…
然后做定了两个月酱再去找学校…
去读ACC,半工半读、一个星期才读两至三天的…
看读几年后再等Dear那安排好了就要和他一起生活啦…
哈哈哈,不过最快也要等到后年吧…
因为啊,Dear要等明年尾才可以正式做工哦…
计划好好了的,如果真的录取我的话啦…
我的计划就泡汤了的、保佑不要录取我啊…
不过以后发生什么事,没人会知道…
如果自己的计划失败了、那该有多伤心 + 失望呢 ??

昨晚不晓得做么和Dear吵了起来…
越吵越恐怖…
我不让,他也不肯…
最后Dear低头,还要被我说…
哈哈哈,做我男友真辛苦…
我也不晓得我脾气改了,怎么又回到以前那样…
Dear还说一下子做错那么多事,还超夸张的坏蛋…
哇哈哈哈、不坏蛋你就不爱了啊…
Dear还问我 :"你这样做是不是爬到他头上去 ??"
我没有、只是和你平起平坐…
有也是高你一点点而已…
如果我真的爬到你头上去就不可能只是这样了…
会比以前野蛮更野蛮、比以前任性来得更任性…
有我说没你说的,可是我现在并没有…
我也是有乖乖听你说的、乖乖做你的老婆啊…
Promise你,没有下次了…
我都有把你说的都听进心里了…
只是希望你不要再对我那么凶、不要再骂我了…
好好说就好了嘛,对老婆不能太凶的…
其实、我也只是嘴硬心软而已…
我们要经历的事情还有很多,谁也不能放弃谁…
我并没想过要离开你、真的…
说过了,我肯答应的那位男生就是我想要和他一起有未来的…
如果真的觉得没有未来,我并不会去接受…
因为我不想大家以后连朋友都没得做…
选择了你,就想要和你有未来…
我们的感情是经得起考验的,对吧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