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pril 05, 2011

开心的渡过每一天 =] ♥

星期6那天原本on leave的…
过后蛮多个都On Leave,Dear又说星期6 On Leave很不划…
我就问上司可以换去星期一吗…
结果,他很爽快的答应我…
哈哈哈、星期6一个人帮完全部东西…
自己负责2个area的书,还帮新人check单…
还帮上司打电话、还有打单之类的…
几够力忙的,不过都习惯了啦…
最奇迹的是、我既然还可以准时放工 !!!
我都不理那么多了,我也已经帮很多了的…
过后就赶去Jb Larkin,到那才1点出而已…
既然买到两点的巴士…
还以为有1点半的,结果………………
回到去Segamat都5点多了…
Dear来接我,我们先去Dear家吃饭…
过后就回外婆家咯,Dear跟我一起回家…
因为我只是回家冲个凉而已…
Dear一直问我应该穿什么衣服啊,一直烦恼…
哈哈哈,第一次难免会怕的…
真的很可爱勒,我家的狗狗还特别的喜欢Dear呢…
呵呵,过后我们休息下就去Pasar Malam了…
只是走一下就完了,Dear还一直说买回家吃…
结果买回来都吃不完,而且还饱到不舒服的…
过后我们再去喝茶才回家…
Dear就约了他堂哥去喝酒聊天…
我也不想多说,自己知道自己在做么就好咯…
最不喜欢的是、回家了也没信息告诉我声…
第二天也就是星期日,我不敢去吵他…
因为我都不知道他是几点睡觉的…
结果他睡了整整12小时 !!!!
朋友打给他就直接去找朋友,老婆都不要了…
还赶了两场,气死我了 !!
期间还发生了件事情,还要等我发现了才肯告诉我 !!!
就是差点和人家吵起来、冲动的性格…
过后我等下不耐烦了,直接连名带姓信息他 !!
过后才舍得出现在我面前 !!
我们先去进钱再去喝茶,过后就去Dear家休息…
晚上还和Dear的家人去吃晚餐…
然后还陪他去上网收菜…
鬼琳麻烦的,哈哈哈…
过后啊,我们真的不知道可以做什么了…
最后还是跑去喝茶,回家…
还发生了一些事情,不提 !! 反正就不是好事 !!

昨天也就是星期1,早上去了银行…
不懂哪个笨蛋的要去按钱,却让卡被机器吃了…
去搞过新的一张卡,苦苦等了1小时多才弄好呢…
过后才去吃早餐,随便打包给Dear的妈咪吃…
我们还去买饼干和Mcd过后才回家收拾行李…
我就直接和Dear回他家冲凉、休息…
我们一直聊,聊很多,开心呢 !!
过后我们就去圆园吃午餐才去火车站 …
火车既然Delay了,不过只是半小时…
Dear傻傻的和我一起等呢,哈哈哈…
看着老公的背影慢慢的离开,还真的舍不得 !!
还想哭了哦 T^T
讨厌 ~~

今天不懂吃了什么胆既然信息让阿姨知道我的想法…
阿姨还约我出去谈谈…
他尊重我的决定,只是不要我读到一半放弃…
因为半工半读很辛苦的…
不过就算是辛苦,我相信我自己应该可以挨下去…
如果倒了,老公你可要救我的哦…
哈哈哈,我不会缠你很久很久、只是这一辈子…
老公,我们要为我们的未来加油了哦…
还记得我们的约定吗 ??
说好2013年1月4号要去拍专辑的…
因为啊,是201314就是爱你一生一世…
挺有意思的,哈哈哈…
真的要为我们的未来努力了…
加油呗=]


 

杨矿振不要再炮炮炮炮炮炮炮了…


老婆爱你的 …


muackz muack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