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pril 18, 2011

I'm Back "

我回来了、我回来了…
开心啦,哈哈哈…
昨天很早就起身准备回家…
结果到Custom被抓进去Office…
很倒霉,简直是浪费我的时间 !!
没办法啦,去Office过后就赶去巴士站…
还以为赶不到9点的巴士,就打算放弃了的…
结果很Heng啊,有9点的巴士…
可是巴士既然9点半才来,苦苦的等半小时…
等着等着、叶子都枯了…
终于巴士来了,上车就睡觉…
真的很猪,大概12点就到了…
巴士司机驾到超快的,怕怕 !!
过后就和老妈去吃肉骨茶,好吃勒…
回到家又睡觉,还是家里的床好睡…
哈哈哈,过后又和家人出去吃晚餐…
回家后休息下又和姐妹出去喝茶聚聚…
我们约好去The Bean,还是我们4个…
囧的是他们说我fat了很多,是不是有了…
是时候要当姐妹了,很囧勒你们…
你们是不是想当姐妹想到疯了,还有很久…
不过你们等吖,说不定有天…………
哇哈哈哈,我们很快就散会了…
然后诗君等男朋友来载,我就陪她…
我们也是有聊到一点点啦,哈哈…
回到家就call宝贝老公,不懂做么最近爱吵架…
说不到两句就吵架,这个不爽那个,那个埋怨这个…
好累,不过过后就好回了,开玩笑回了…
最怕的是一直顶来顶去,谁也不要让谁…
算了,第二天起来就没事、什么都不记得了…
这就是我们说好的…

外婆家多了一只小狗狗,小小只的…
Bobo一直吠它,好像很不爽它的…
家里的每个人都疼小只的,忽略了Bobo
Bobo妒忌心很强, 囧 !!
还很会tua ,超可爱的啦…
哈哈哈哈,服了你们…
回到家就一直吃、一直吃的…
这两天花在吃的都有整150块了、夸张 !!
没钱了,回来要给爸爸妈妈…
用的、买的,缺钱中 !! > <

明天KL+ing、哈哈哈…
要去Meet我的Hubby了,兴奋不已…
开心啦喂,我要个爱的抱抱……xD
等我,要等我的到来哦…
我迫不及待、也很犯贱的想见你了…
爱你、爱你…




Ɩvαи Ƴαиɢ Ƙʋαиɢ Ƶнɛи" 




ʏσʋя вɛℓσʌɛ∂,           
мʋαcκƨ мʋαcκ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