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pril 17, 2011

最后一天、感动 ♥

今天最后一天在公司上班,舍不得…
他们弄哭我了,呜呜…
Joan Mummy买蛋糕给我当早餐…
阿choy -最好的司机- 买ESPRIT的手表给我、贵贵呐…
大家一起做的卡片…
里面都是大家写给我的话…


真的很感动、谢谢你们…
最后老板娘还舍不得帮我cancel准证…
老板娘眼红红,给了我个拥抱…
我忍着、不流泪啦,哈哈哈…
大概1点才离开公司,就和诗慧+joan去吃午餐…
我们吃饱了就聊天,聊到饿了再吃…
几够力下,既然可以聊到5点哦…
哈哈,以后很难再酱聚在一起了吧…
我会很想念你们的…
take care =] 

啦啦啦啦、明天回家…
很开心啦,呵呵…
星期2也快到了,要去找我家的男人了…
每天在Webcam一直问我几时要上去…
就快了,你就忍忍吧、宝贝…
我真的很期待啦喂…
赫赫,我们一定不能吵架哦…
爱你爱你……

muacks muackz ♥

_

_
_
_


_
_

_

——因为缘、而认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