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April 08, 2011

last day 16/04/11 ~~

今天老板娘还是找我去Meeting了…
一直要我留下,不管什么条件他都能接受…
不是要加我薪水、就是要Sponsor我去读书…
一直叫我继续做下去…
还说以后我是个人材,一定能什么什么的…
不过,真的很对不起 !!
我想要看看外面的世界是怎样的,毕竟现在还年轻…
思想会随着年龄去改变,不要再劝我了啦 !!
其实老板娘的人真的很不错的,而且很拼…
只不过不懂做么每个员工都做不久的…
公司应该去看看风水了,哈哈哈…
还说眼睁睁看着心肝宝贝一个接一个走了,心很痛…
其实我也想帮你的,只不过公司的人事部很差…
人与人怎样都会有摩擦,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我也不想做工做到不开心,做到有压力的…
诗慧也跟着走了,Last Day 是6月啦…
其实我们的问题都是一样的…
老板娘什么都帮不了我们,手心是肉、手掌也是肉…
老板娘还说看得出Stockman最疼是我和诗慧…
哈哈哈,我们有时也很坏下的…
有时还对他大小声,不过他的脾气的确很坏…
算了,我已经计划好好了…
Last Day是16/04/2011…
然后回Segamat,19号就上去KL找我家男人…
去玩几天才回来新加坡找工…
希望找到一份好工啦,然后6月报名读CAT ACCOUNTING…
半工半读几年,等我家的Dear安排好他的东西就跟着他去了啦…
哈哈哈,希望计划的都会成功…
半工半读会很辛苦,希望我真的会挨下去…
要读几年还不懂,可是就是要用心去读…
加油啦呗 =]



  ×————以后如果是一个人、也要活得比现在精彩 !!

  ×————不过,以后会有你 [杨矿振] 陪我一起过```

  ×————生 活 肯 定 会 比 现 在 还 来 得 更 精 彩 !!

  ×————只因有你杨矿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