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pril 10, 2011

10-04-2011 ,, JB + ing ♥

昨天放工就和诗慧去吃午餐…
过后我们约好4点过去新山的…
结果我睡到差不多4点才舍得起身冲凉…
真是累啊,哈哈…
过后5点才出门勒,而且它她忘记带药…
还要我自己走去前一个巴士站…
真是要我的命啊,又下雨哦…
Oh Yeah、淋雨中 > <
去到Custom有个印度人超好笑的…
一直讲话、讲话…
在新山Custom还一直叫我们…
很下衰的是,我根本就不懂他在喊我们…
因为我一直在按电话,他就越喊越大声…
全部人一直看着我和诗慧…
我们很勉强的和他笑了,很恶心啊 !!!
我们到City Square就去吃Kim Gary…
超爱吃那边的咖哩猪扒饭…
啦啦啦 > ,<
我们还是闲聊,咱们的男朋友…
都是同地球人,个性都是一样——大男人 !!!
过后我们就去走走看看啊…
给自己买了两件长裤和两件T-shirt…
有件还和诗慧一样的呢,同类人…
还有我们去拍了大头贴…
很不美的 > <
都还没准备好,就直接来的哦…
而且全部都是日文,不会看啦…
乱乱来、一个字 !!
过后是我一个人回新加坡,因为诗慧要和男朋友出去…
老公就很生气哦,说什么一个人回很危险…
还说没下次了…
我懂耶,我都懂…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嘛,哎哟…
就不要担心嘛,事情也没那么严重啊…
而且昨晚和宝贝老公吵架了…
我只是写 "失去了才后悔,在一起却不懂得珍惜、人就是那么的犯贱"
谁知道老公误会了,将错就错…
我没解释,就让他在FB乱来…
我还以为他说什么不珍惜我,我想了很久…
原来他是在说我的写的Status…
囧 !!! 误会、都是误会 !!!
最后还是摊开来说,才恩爱回…
我还想去看看我的Status他到底写了什么…
结果被他Delete了,开我的Fb Delete我的Status …
老子胆子大了,哈哈哈…
老公打算去纹身了,手臂 !!!
我做老婆当然是支持的,不是吗 ??
你放心,就算我不喜欢我还是会支持你的…
谁叫你是我的宝贝老公呢 ??

明天、后天考试了…
要加油啊,你是行的…
有什么是难倒你的呢,不是吗 ??
加油呗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