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pril 28, 2011

闷~~~~

昨晚火车好准时,9点半就到新加坡家了…
好棒,哈哈哈…
今天好早就起身了…
昨夜还一直起身勒,很不习惯啊…
早上与小阿姨和表姐早餐去…
过后还哥哥的电话钱,$150 !!
夸张、怎样用哦 ??
我不能签线,我懂我也是没limit的…
哈哈哈,过后去Guardian买买买…
Body Shampoo for 我的脚…
1L $29,晕 !!
还有搽脚的疤痕 $100 !!
还有些有的没有的,总共花了我接近$300…
晕 @@
回家打扫房间,好肮脏啊…
没办法,要靠我哥的话是没用的…
自己动手好过…
换床单、扫地、擦橱、抹风扇…
还有收wire算吗 ?? 哈哈哈…
跟Dear说过以后不要买被单要换的套的…
好难换哦,哈哈哈…
要就买直接可以洗的,一了百了…
哇哈哈哈…
打扫完毕就乖乖等杨先生看完电影…
然后我们上网Webcam…
傻瓜睡觉都要开着Webcam让我看他睡觉…
嘿,一下子又乱喊乱叫的,Tak Boleh Tehen…
哈哈哈,还是我的最爱…
我爱你啦喂..^^

我真的没有目标勒,到现在都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的…
真失败!!
昨天Dear叫我上去KL和他一起,去那做工读书…
我也想那样做,可是去打扰Dear的哥哥也不好吧…
毕竟Dear是和他哥哥一起住的,呵呵…
再看怎样吧,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