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pril 26, 2011

BORED !!

刚刚Edit的,leng moh ??
very like it , 哈哈哈…
我的世界有你、你的世界有我 =)
那就足够了,我很满足…

最近Fatttttttt了好多…
一直吃不停,糟糕了 !!
要肥很容易、瘦却好难 ~
怎么办 ?? 我接受唔到咯…
我的体重是有增没减,很严重了 !!
我真的想减肥的,有心无力才是最惨的…
今天看到报章上的新闻,瘦身却搞到自己的身体受伤…
Why ?? 怎么要把自己搞到那么辛苦 ??
何必呢 ?? 而且那伤口是很恶心的…
真的感觉到那是痛的,当然是一心想要好回…
不管花多少钱都值得,我懂…
因为我的脚也是一样的,没试过的人是不明白那感受…
我试过,我明白那痛苦、那感受…

今天找了外婆煮laksa吃,所以要帮忙她…
觉得自己很没用,好像越帮越忙的…
而且吃好多,肥婆 !!
哈哈哈,哥哥也是有带女朋友来吃…
妈咪还问我怎么不带男朋友来吃…
我也想啊,问题是不可能的 !!
等下次吧,有机会的啦…
哈哈哈,都不懂dear喜欢吗…
昨晚dear说…
'' 如果你把你的野蛮、任性、烂脾气改掉…
我就戒烟 !! ''
嗯 、 你听好 !!
为了你、我肯定,100%会改 !!!
你就乖乖乖乖戒烟吧…
不要觉得我是在大声不准,相信我 !!
我真的会的,我一定要成功 !!

I LOVE YO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