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pril 13, 2011

倒数,未来就是想活在你的世界里 =) ♥

今天去做工还以为可以慢慢享受我的早餐…
结果新人MC,上司直接叫我handle回所有东西…
连拒绝的机会都没有、还真命苦…
倒数3天、就离开那公司…
我自己也是没心做工了的,我知道的…
这几天很多东西都做错,很失败…
为什么我会那么的粗心、那么的大意 ??
害自己就好,就不要害别人嘛…
T-T
算了吧,最后3天了…
懵懵懂懂的过吧,什么都不要理是最好的…
做人真的要狠啊,不然人家会踩到你头上去…
算了,对这间公司没有任何可以留念的东西…
不屑啦 !!! > <
不开心的总是要忘记,记的都是开心的…
哈哈哈哈 =)

看看…………
那天老公跟我webcam的时候在温习的样子…


哈哈哈,真是可爱…
被偷拍了都不晓得、真笨呐 !!
hiak  hiak …
这两天、我们都在Webcam…
Dear温习都要看着Webcam,我就静静的看着他温习…
我知道你有在为我们的未来努力、付出,真的…
我都感觉得到,不然你都不会那么乖的去读书的…
倒数6天,我们又能见面了…
心情当然是开心的啊,我们第一次要相处那么多天…
而且还是24小时一直都在一起…
我不要在那几天会有吵架、有不开心的事情…
真的很期待那几天的到来啦,xD……
老公昨天疯了,一直说想结婚…
是不是Sot了、神经病 ??

×—— 我 们 的 约 定
3年后,我就要搬去KL和你一起生活…
不过要等你有事业、我也要有事业…
所以,这3年真的是关键…
如果我们经得起这3年、那么我们就可以永远在一起了…
我也知道,这3年我们都会很辛苦、很辛苦…
真的希望我们的感情是经得起这3年的考验的…


老公,我们一起努力、好不好 ??




×————我的世界就只想让你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