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April 29, 2011

WHY !!

Today's Looked"
Hiak Hiak ^^
: D

今天和表姐出街去,Jurong Imm…
她去面试、不过被踢回来了…
哈哈哈,其实是那个人叫她回来想清楚再回去面试…
过后我们去走走下下就回家了…
今天我们的话好多、好多…
而且整天都是和表姐在一起哦、形影不离…
一起早餐、下午茶、晚餐、聊天…
开心啦,一直shoot来shoot去…

哥哥回家去了,羡慕…
我是不是也行呢 ?? :)
不过总觉得哥哥会再回来勒,哈哈哈…
真的越来越不想待在新加坡了…

为什么我却不能选择我自己想要做的东西 ??
为什么我的未来要你来帮我决定 ??
很无奈 ><

我懂你是为我好、家里的每个人也不是没有你不行的…
我们还是有自己的选择、有自己的想法的…
为什么我就是那么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