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April 30, 2011

闷哦、没事做 !!

最近追看香港连续剧…

点解阿Sir系阿Sir
_
_

太闷了,出来也是浪费时间的…

就整天看戏、看戏…

_
_

=)

只是刚刚旁晚去Northpoint的石村吃日本餐…

好吃,饱惨了…

还有寿司哦,哈哈…

吃饱就回家、看戏…

无聊 !!!

:)

Opppsss、我的hubby疯了 !!!

既然要我为他生个孩子…

是不是很囧 ??

_
_

不行 !! 真的不能~~

我自己都养不起自己了,哪有本事养孩子 ??

以后吧,总不能要孩子出世就和我们出苦嘛 ??

> <

不过,hubby说以后会给我一个幸福的家庭…

嘻嘻…

_
_

=P

我等着你给我一个家、属于我们两个人的家…

温馨

幸福

的家

_
_

 
: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