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y 02, 2011

和babe出街去……

昨晚Janet在FB找我出去走走、看戏…
Spotlight ??
哈哈哈,cw说她一半也是个女生…
我问他 :"上半身还是下半身 ??"
他说 :"middle ... xD"
哈哈哈,Janet说meet after 40mins…
结果,迟大到 !!

最好笑的是、我信息她…
我 : Dear .. ur bus so slowwww !!!
她 : On the way,,the driver go fill oil ..
我 :Can i FUCK you ??
她 : Dun be so rude..you know in s'pore FUCK at Public is illegality .. so can i call police ??
我 :then i invite u come to my house , FUCK you 996 .. can i ?
她 : .........

我们是不是很废 ??
都快见到面了,还那么玩…
哈哈哈,疯了我们…
我们先去买戏票,最接近的也是12点05分…
Fast & Furious 5
然后我们去food court吃,一直讲笑、卖笑…
哈哈哈,吃饱走走…
一直说笑就对了,时间到就去买pop corn…
啦啦啦,半夜场还蛮多人…
而且还是满座,不错嘛…
这部电影很好看,超刺激的…
看到他们驾车都爽,哈哈哈…
和秀雯说回去一人驾一辆罗里,载一个container…
笑翻我了,哈哈哈…
看完戏都差不多2点半了…
去外面搭cab,又sibeh多人…
没办法,就只能等…………
过后等到了,我们一起上1辆…
先是我回家,那个的士uncle不懂做么好像一直抓kit酱…
秀雯就说 :"做么我们今天遇到的aunty&uncle做么酱lia kit的 .. "
哈哈哈哈,够废~~
过后我到家就sms给cw,cw说uncle人很好…
怕我给人家抓,还在我家楼下等我哦…
哈哈哈,就酱过了一天…
回到家都已经是3点了,和dear有点小争执…

最近的我们不晓得怎么了…
其实并不是我变,而是你自己跟我说话的时候很不耐烦…
我并没有对你冷淡,我说我没事就真的没事…
有事我定给你脸色看的,不是吗 ??
你就一直问我,你是不是想要和我吵架…
我真的不知道我要怎样说你才会明白…
你懂我受不了什么吗 ??
粗话 !! 我心直接冷掉 !!
我不怪你,我懂要你一时间改并不可能的…
可是我也没对你说什么,我静静的…
最近,那个问题又浮现在我脑海里…
每一次流泪,我得到谁的安慰 ??
每一次不舒服,谁又来关心我 ??
没有人,我自己承受…
我也没埋怨你不够关心我,我都算了…
你说话语气不好,我能怎样 ??
我真的不会了,不知道该怎么做了…
完全失去了方向,好想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