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y 22, 2011

加油 =)

我回来了,哈哈哈…
昨天突然出去新加坡收拾东西,两点的巴士…
累的呢,custom只会Jam !!!
搭来搭去,结果搞到7点才到家…
累死了、呼呼…
一直叫dear给我信心,赫赫…
因为啊、要和阿姨谈读书的事情…
dear叫我想着我们以后的未来是幸福的就可以了…
我真的在和她谈之前想我们的事情耶…
哈哈哈,最后、鼓起了勇气说出来了…
其实她也是知道的啦,哈哈…
最后,全部都支持我呗 :)
真的很谢谢呢,我你们 ^ ^

今天一早起身就和阿姨出去吃早餐了…
过后啊,收拾收拾下、再摸下摸下才出门…
结果3点才出门,哈哈哈…
今天的我好像一位啊嫂提着大包小包过custom…
幸亏custom没有jam、jam,哈哈哈…
搭了4点的巴士回segamat,在巴士上还坐最后一位…
我的天啊,大包小包压在脚上就酱睡着了……
传说中的云霄飞车就是这样来的,哈哈哈…

明天上课,很多人都说怎么会回来读书的 ??
新加坡不是更加好吗 ??
呵呵,我相信自己的选择是没错的 =]
为了老公、什么都值得的,不是吗 ??
我不想再有任何事情影响我们的感情了…
在你面前、我没有任何隐瞒你的秘密了…
只想在你面前做最真的自己,伪装的自己好累…
想骂就骂,有多不温柔就不温柔…
想大笑的时候大笑、流泪的时候也不管就拼命流…
那样的我、才是最舒服的…

明天开始的我、要比任何人更要加倍努力…
我可以的

xD


我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