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May 14, 2011

快闷爆了 !!!!

昨天的部落格是怎么啦 ??
烂了啊,哈哈…
昨天下午,闷到跑去帮表弟煮maggie…
表弟说他今天很有心思煮东西,放了好多料…
好像好好吃的,过后还炸薯条…
我第一次炸,不错啦…
硬撑说要Mcd的味道,哈哈哈…
表姐说我好命,吃到那么大第一次炸薯条…
没烧焦算好了,呵呵…
过后的整天都是上网、睡觉…
我呐喊:我很闷、我很闷 !!

今天又是星期6了,期待dear的到来…
快点回来,哈哈哈…
一直叫dear用飞的回来,哈哈哈…
今天要出街,和干弟和干儿子 o.O
不确定时间,so 不确定…

×——回来吧,杨先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