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y 17, 2011

Saturday、Sunday & Monday "

星期6 —— 我们的第100天 "

星期6那天的晚上,和干弟和儿子出去喝茶…
我们傻傻去在Fun Fair外面看人家玩…
呵呵,过后10点多就回家咯…
Dear既然12点才到segamat,原说要载我出去吃的…
不过我饱了,他也吃了…
就不需要了,我们的第100天就是酱过去…
没有见面、不开心…
也就算了吧,我也懂他很累的…

星期日,答应我9点载我去吃早餐…
结果信息我 : " 多睡下,很累…"
啊 !!!
每天搞到我那么早起身、自己都不起身,气死我了 !!!
每次我都说 : "答应我的都做不到,信你才傻 "
Dear却反驳说 : "老婆,你可以相信我吗 ? 总之明天9点我去载你 "
我却还是傻傻去相信他,结果叻 ???
我等、等到不耐烦…
信息他 : "我恨你啊,宝贝 ~"
最后才舍得离开家里的床,来载我…
时间是 : 11点45分 !
很不耐烦的讲他两句,结果他却说是我的错…
是我没吵他起身,哇佬 !!
算了,不跟你吵…
我们去吃家乐肉骨茶,Dear爱上了…
哈哈哈,我是一直都喜欢的…
过后我们去上网,Amour喝茶…
才回去Dear家,开始challenge大佬二和钓鱼…
哈哈,过后Dear既然闷到继续追三国…
受不了啦 > < 我睡觉…
不过睡一下下就起身kacau他看戏…
哇哈哈哈,他也是受不了…
呵呵,过后吃饱就出去上网…
上完网才7点多而已…
没地方去啊,我们就去火车站换票…
因为Dear自己驾车上去,就把票换去下个月了…
结果,火车站的system down !!
换不了啊,算了…
才8点出,我们就去Secret Recipe吃蛋糕…
反正我们都还没去过呢,喝水、吃蛋糕、车大炮…
不错嘛,呵呵…
然后呢,约好Melisa他们喝茶…
我们就去休闲站喝茶,嘉、Melisa、小燕、小婷…………
大炮过后,Dear就载小燕去拿饭给狗吃…
在车上,我们一直大炮,sot + jem…
哈哈哈,真开心…
过后我们去Fun Fair,Oh Yeah …
Dear陪我去坐摩天轮,哈哈哈…
开心,不过我一直念啊…
怎么还不停呢 ??
哈哈哈,过后就和小燕小婷去坐八爪鱼的…
小婷够力,乱打人的…
不过我们都有一直喊,哈哈哈…
开心啦,然后dear就和小燕去坐360度转的…
过后我和Dear就去吃saufi马来面…
然后就回家啦,整整出去13个小时才回家…

星期一,Dear就要上去KL了…
早上我们一起去小燕妈妈店吃早餐…
过后就去换火车票咯,然后再回去Dear家challenge大老二…
哈哈,过后休息下就去魔力喝茶、聊天…
然后Dear载我回家了,5点半就上去KL了…
舍不得还是要舍得,对吧 ??
每次问我,星期1上去还是星期2才上去…
我忍着说星期1吧,至少有人陪你一起啊…
我多么想是星期2,多么想Dear再陪我多一天…
多么的多么他不要离开,不过还是忍心的叫他星期1就回去KL…
呵呵,算了啦、还是会回来的嘛,对吧 ??

昨晚我们吵架了,而且吵到和凶啊…
既然吵到凌晨3点,几够力夸张…
哈哈,不过最后还是没事了…
恩爱回、开心呢 …
我心很痛,一直流泪…
Dear很空蒙的说 : "你那么坏人,流泪了就不是坏人了,笨蛋 !! "
呵呵,是不是很jem下 ??
我爱你、是真的… ♥
不要一直让我独自流泪,又不在我身边帮我擦干眼泪…
你比我还要坏人啊,臭人都有你的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