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y 19, 2011

我的未来,由你承担 xD

今天表妹,是表妹呱…
去剃botak了,好可爱哦…
多两天就满月了,1个月了耶…
时间过得真快,我还是没有目标…
不过我已经决定了…
下星期一要滚出去新加坡了,然后回来报名CAT ACC…
过后找工做,一直坐在家里也不是办法…
我肥了许多,是真的…
第一次肥到那么死鬼够力,夸张 !!!
是时候下定决心要减肥了,我行不 ??

男人以为我真的很喜欢新加坡…
我并不喜欢,而且还很讨厌 !!
Ishhhh > <
我决定留在马来西亚,是真的了…
男人啊男人、你会支持我的,对吧 ??
我只要你给我的幸福……
就算以后生活艰苦,需要两个人吃同碗粥…
其实、那也是一种幸福…
不是有钱就是幸福…
只要我们坚持下去,我们一定会有属于我们自己的幸福…
相信我、也要相信你自己呗 :)

苏雪梨 杨矿振
_
_
_
_
xDD


×—— 请抓紧我的手、一辈子不放开 ; 我也不会放开你双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