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May 04, 2011

Inerview For 2molo...Wish Me Luck ♥

今天还是无聊的一天,早早8点出就被电话吵醒…
不懂,!@#$%!@#$% 7早8早信息来…
王8蛋,家里不是还有个弟弟帮你啊…
mahai,真的对你越来越反感…
下午还打来,索性不接电话…
真的超反感 !!!!
过后没办法再继续睡了,就起身去买早报找工…
可惜没工作,全部都是要请新公民/PR
失望咯,joan也是有出来新加坡找…
也是找不到,我们约好明天一起找…
下午就是上网、上网、上网…
还有等电话,因为昨天我send 了resume去问工…
结果等到一个电话了,约好明天去interview…
oh yeah,开心~~
Sungei Kadut,算近了吧…
呵呵,我很担心啊…
怕她用英文面试我,我一紧张就habis…
_
_
神、请您赐我信心,给予我帮助…
_
_

那天笑表姐烦恼要不要去面试而发梦…
今天准到我发噩梦的,完蛋 !!!
宝贝还帮我想了如果什么都不会就说 I Have No Idea !!!
哈哈哈,一句话杀完全场…
不多想了,明天自己随机应变…

 

看到这张照片就想到那天dear也是把我酱抱起来…
不过还加了一句话 :"做么你酱重的 ??"
kek到大小粒,我是说肺……
不要想歪、xD…
哈哈哈,幸福
等我减到肥了再让你抱啊…
哈哈哈,等har~~

Tomorrowww,Wish Me Luck ~
加油去了,为了咱们的未来…
拼、
我漏油,老公就得加多点油了…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