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y 09, 2011

this few daysss....

星期4那天不匆忙、就准备好了才回来…
结果3点到巴士站,还以为有3点半的巴士、还以为会快过Dear…
结果巴士是4点的,害我苦苦等了1小时…
我家的Dear火车又准时,真的去他妈的火车…
哈哈哈,7点就到Hometown…
当然是我家的男人来接我,驾Manual…
不会驾,还说才Training 15分钟就驾了…
是不是很厉害 ??
我们先去载表弟去补习,然后我回家冲个凉…
期间我们吵架了,不过让下就好回了…
很快就没事了,无聊…
就是要用吵架的方式来表达出我们心里想的东西…
过后dear就载我去吃Amour,tom yam delicious
原打算要去Fun Fair的,结果下雨…
都没什么mood玩的,我们很无聊到去外面看着那些人玩哦…

星期5,Dear说带我去吃午餐…
我很准时12点就call他,他很无奈的起身…
啦啦啦啦,我们去吃面…
不愉快的事情发生了,吵大架…
什么mood都没有 !!!
都是我引起的,不过那个人的脾气够坏 !!!!
我也没让他,因为我的脾气也不是盖的~~
一人一句的,我第一次看到他酱对我…
我很害怕,而且整个人很乱…
下一步要做什么、我都不晓得…
接着他还是好声好气问我东西…
我也是好声好气回答他啦,还抓我去问ACC的东西…
过后我们就好回,不过我没那么容易放过他…
我们去BT上网,我说啊、等等你就知道…
好戏一直都在后头的,哈哈哈…
Dear一直哄我,不过我还是够够力力请他…
我们过后就回家,这次是我提出要离开…
哄我也没用,我流泪for what ??
我并不坚强,我还是会有脆弱的一面…
不过,我的他也不坚强…
还是在我面前流泪了,我心痛…
我的眼泪几夸张下,一直流哦…
做戏乜 ?? 哈哈哈…
看着他流泪,我静静的听他说…
还帮了他擦干眼泪,傻瓜…
我心软、还是选择在回一起…
我真的感觉得到他是爱我的,是真的吧 ??
可能呱,哈哈哈…
我选择相信你多一次,并不是给你机会再伤我一次…
你要知道你现在已经不是那以前的杨矿振了…
你是我的杨矿振、是我唯一的杨先生…
知道吗 ?? 傻瓜…
还有啊,不要再为我流泪了,不值得的~
知道moh ?? 真的很笨蛋…
过了吵吵闹闹,最终我们还是好回啦…
开心、又好像很无聊的…
过后吃过饭就休息下,晚上Dear带我去Fun Fair…
Oh Yeah,我爱的fun fair…
我们一起玩,开心啦…
不过很热、很热,很不可以Tehen…
我们一直流汗,真的不懂什么鬼天气…
我们花了 RM60,贵贵啊…
我真的受不了热,身体又黏黏的…
索性回去冲凉,然后Dear就带我去吃马来面…
好吃哦,哈哈…
不过我每次吃完,肚子就会很不舒服的…
不懂是心理作用吗,哈哈…
Dear载我回家了,就去和朋友喝茶车大炮…

星期6,又说我不吵他起身…
借口多多,天气搞到我无理取闹…
无端端在Dear的身上发脾气,受气了你…
而且还说了很Jem的话,Dear顶不顺我的…
不过还是好声好气的跟我说话,下午3点多才来载我…
我们去圆园吃午餐,吃我最爱的鲍鱼菇…
哈哈哈,过后回家吹冷气、和Dear Challenge 大佬二…
我Lucky得很,连续赢啊、Very的旺…
哈哈哈,Dear一直说我土 !!!
输不起不甘愿的就不要玩啦,土人!!!
哈哈哈,过后我们就和Dear的家人出去吃个饭…
天气啊天气,是zomok酱热的 ??
吃个饭都一身汗,Dear就回家冲凉…
然后Dear答应妹妹说要带他们去Fun Fair,哈哈…
Dear就回Kasap载3个小瓜,去到那2个瓜什么都不敢玩…
几够力土啊,哈哈哈…
我和Dear就玩那个最刺激的,受不了…
喊到我没声音、喊到我都飙泪了…
过后就去带妹妹去吃,这次玩的花了接近 RM100…
没话说,真的很贵…
Dear载我们回去都11点多了,就想要和朋友去喝茶…
被我阻止了,因为啊、我真的怕他再次去打架…
我说过我要我就全管完,不要什么都不管…
结果他还是出去,不过是去上网…
时间限制,12点前回家…
Dear当然乖乖听话啦,遇到母老虎一次还不怕乜 ??

今天—星期日,答应我8点吃早餐…
结果8点信息我说9点…
我7点就起身傻傻的等他了,结果等到9点多…
没办法啦,每次都是迟的啦………
我们就去和平吃早餐,再去上网…
无聊到没事做就去唱K,然后魔力喝茶、聊天…
接着就回家咯,Dear搭了5点的火车回KL了…
舍不得,还是需要舍得…
Dear还说下星期可能会回来,开心+期待…
还说要带我去坐摩天轮,是Fun Fair的摩天轮…
EYES OF SEGAMAT,Lolz~

这几天啊,吵架的过…
不开心、不过也是有开心的啦…
我看了Dear写了封信息给我,我感觉很心酸…
我不晓得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真的…
你真懂事了吗 ?? 我真的很担心…
担心你再次那样的对我那么的凶,虽然没对我动手…
不过我还是会害怕,或许你说的对…
我前男朋友没试过那样对我,也没人会那样对我…
希望这是你第一次对我,也是最后一次了…
请你不要再那么凶对我了,好不好 ??
最后我选择了相信你多一次,只不想错过你…
我爱你,真的好爱…

关于读书,那天去问了CAT ACC…
4月的已经开课,老师说要就明天开课…
然后每天stay back抄note…
明年6月就可以毕业了…
如果要7月的也是可以,不过要明年12月才毕业…
很烦啦,在Segamat读是可以啦…
公公婆婆要Support我,哈哈哈…
我阿姨要我新加坡读,因为那的文凭比较吃香…
读个书都要烦恼 !!!!
Dear当然要我在这读,要见面也不用那么辛苦…
还说如果我真的在这读,他每两个星期回来Segamat…
哈哈哈,真的那么得空 ??
再看怎样吧 ,烦恼 !!!!

×———The Weather Is FUCKING HOT Now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