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y 17, 2011

闷的呢 ~

我的部落格到底怎么了 ??
好像很多post都不见了啊,盗用 ??
没可能吧,是怎么了 ??
今天没Dear的陪伴,不知道要做些什么的…
下午,上网、睡觉…
Dear都不得空,要收拾房间、搬家私…
表弟很好笑,才5年级就交了女朋友…
还问外婆要生几个小孩、叫什么名字…
外婆敷衍的说 : "男的叫陈小杨、女的叫陈小花"
哈哈哈,是不是很囧 ??
大舅母和我就一直玩他,问他有没有牵手、接吻的…
WTH,5年级的我还在说 : "你再打我,我就跟我妈妈说"
现在的小孩真的是太早熟了,没办法…

明天打算抓老妈去问ACC的课程了,不管那么多了…
自己决定的东西就要去做,哈哈哈…
加油啦,苏雪梨可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