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May 18, 2011

烦恼····

今天还是一样烦恼读书的事情…
如果新加坡有早上班读,那该有多好啊…
哈哈,我真的很烦恼…
老妈又受阿姨他们影响,一直说我讲不会听…
难道我真的不能有自己的选择,难道什么都要跟随你们的意思…
那么你们就不觉得我做人很失败吗 ??
我真的受不了了 !!!
没人帮我,真的不知该什么做 !!
自己独自承受,受不了了 > <
算了啦 !!!!
刚才起身不久,有个人打电话给我…
原来、原来是干弟弟勒…
哈哈,第一次从澳洲打来给我…
呵呵,还问我几时要过去…
如果有机会,我也想去…
至少我现在不需要那么烦恼了吖…
呵呵,一切顺其自然吧 …
待命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