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y 02, 2011

需要工作 ~

这几天,好像只有电脑陪伴着我…
真的快闷爆了 !!
人又老、钱又唔、老公又跑路…
老公跟他兄弟跑了……xD
哥哥录给我的戏,被我看完了…
只有9集而已,我过后的时间要怎么过啊 ??
不行,我明天就要去找工作…
总不能一直待着在家啊,烦哦…
在想那TITUS的手表,快疯了…
哈哈哈,我真的好喜欢、真的…
第一次看上,而且还是第一次说要买…
我一定要为我的新目标冲了,哈哈哈…
真的没有钱不知道要怎样生活…
很羡慕那些读书的孩子,一伸手就有钱…
我们这些是要自己拼才有的,命苦…
我就是固执,不依靠家里…
自从自己出来做工后,就告诉自己…
不要再伸手和家里人拿钱了,最多就少吃点不会怎样…
说真的,我1毛钱都没存到…
我的钱都是花在吃、吃、吃…
其实第一年出来做工一定不会存到什么钱的啦…
哈哈哈,是在安慰自己吗 ??
我真的需要一份工作,我不想闷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