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y 30, 2011

finally ,, DONE !!!

~\(≧▽≦)/~ 啦啦啦 …

Finally .. DONE !!
终于,都把paper 1 & paper 2 的笔记抄完了…
oh yeah 、开心呢 ~
只剩business administration 还没抄完…
可是那是paper 5的、应该没关系吧…
呵呵,真的松了一口气了…
哈哈哈,真累 !!!

星期4上KL,开心呢…
我要去看Insidious !!
dea说要看Kung Fu Panda 2 !!
哈哈哈、我陪你看,你陪我看 …
不懂做么突然想再看Fast 5 多一次…
dear一定不肯的啦,因为都看了两次…
算了吧 !!!

昨天啊,要老公说回我们是怎样开始的…
结果、我得到什么 ??
死猪既然睡着了 !!!
哇老,可笑可气啊 …
不过,我懂dear是累了…
最近考试一直都revision的,算了…
不怪你,你就乖乖吧…

我永远只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