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ne 01, 2011

明天、KL .. 期待+ing ♥

Fuyohhhh,明天要去KL了…
不过还要上课、还要留下来 !!
9点到12点、1点到4点…
那么迟、那么迟…
不管是paper 1还是paper 2我好像什么都跟不上呢…
真的有那么失败吗 ??
话说paper 1 是不需要考,不过那是basis的account也不能不会吧 ??
还有啊,原来每个星期5上的business administration是LCCI的…
只是院长给我们extra class来的,paper 5有关系到一点点而已…
应该不是很重要的,哈哈哈…
还有啊,老师说最难的是paper 9 …
全部好像是要写的哦,这次稳倒的 !!!
怎么办啦,我真的好像什么都还没进脑勒………
是该怎样啊 ??
这次,我什么都不要想了 !!!
尽情的去玩啦 :)

刚才无聊到去开dear的account看我们之前聊天的记录…
感觉很废、很好笑哦…
哈哈,我们聊过很多很多…

╭∩╮(︶︿︶)╭∩╮鄙视你!

我家男人的国际手势…
哈哈哈,每次都要欠我骂才甘愿的…
还有啊…

你是要吵架是吗 ???

受不了,顶不顺就问dear...
你可以不要一直问我这句话吗 ??

哈哈哈,很好笑哦…

那天啊,老公心血来潮的问我几时要结婚 ??
 "我没本事啊,有钱才可以结婚的… "
哈哈,然后dear就说I Mean 以后啦…………
哈哈哈,我误解了他的意思…
Sorry har .....
呵呵,老公真可爱 ^^

虽然我们在一起不久,不过回忆真的好多好多…
后天、星期五…
我们在一起4个月了…
时间是不是过得很快、很快 ??
呵呵,回忆都是美好的…
不要问我后不后悔选择和你在一起…
打从那天我见到你,你亲口问我 :"做我女朋友,好吗 ??"
我愿意,所以我不后悔,傻瓜 !!!

我只想好好爱你、好好珍惜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