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une 23, 2011

干累 !

感觉很久没上来写部落格了…
其实,这几天真的很忙、很累…
每天都是12点开始工作到晚上10点…
回到家又要和男人吵架,真的好累…
每一天都超过1点睡觉,干累 !!!
第二天早早7点多就起身,要了我的命~
不过,我还是坚强着…
不会倒,也不想倒…
星期1那天和今天,老师都给我们考试…
可是,我们考试可以讲话和讨论的…
哇哈哈哈,开心…
还有就是一起车大炮…
开始和同班同学聊天、讲话了…
其实,个个都很nice~
做工的时候,遇到那两个part time的…
我很起疯~~
老板娘所谓的门神 !!!
哈哈哈,不会说话的…
弄到我很累,很没事做…
和珍就不一样了,一直叽叽喳喳…
哈哈哈,笑还特别大声…

至于男人、我老公…
每天都吵架,很累…
好回了又吵架,次次都那样…
很累耶……!!
我们、到底闹够了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