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ne 08, 2011

心情不好 o.O :]

昨晚,和老公求婚 !!!
哇哈哈哈,老公还跟我讨花和戒指…
我们爱疯了 !! :)
今天啊,读书的时候很空蒙…
老师给test、结果我是tikam tikam的…
/.\
回来的时候空闲了一点,吃饱就想吐了…
每次都是这样 !!!
可是,今天好很多了…
做么我会酱的 ??
o.O
天气热的关系吧…
过几天就没事情啦…

感觉好久都没自拍了…
然后,今天妹妹帮我拍了张…


哈哈哈,很好笑哦…
好久都没拍照了,那时和老公也没拍到照…
伤心…………
老公说没去哪里,要在哪里拍照勒 ??
伤心、不开心啦………

今天不懂做么一直看到很多小孩…
都好可爱啊,哈哈哈…
表姨也是生了小baby…
他的大儿子也很可爱,还一直要回去puchong…
才4岁而已就很叽喳、骂他的时候…
就会说 :"够了,一直骂一直骂做么 ?? 停了 !!"
叫他去读书,他说 : "我还小,不用读书"
哈哈哈,超可爱的…
现在的小孩子哪像以前我们的小时候 ??
完全是不一样的 !!
严重性的不一样 !!
哇哈哈哈…

我、心情很不好………… T^T

冷静 !!
冷静 !!
冷静 !!
冷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