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ne 14, 2011

要开始努力读书了、为书死 !! ♥

那天和tsunami还有Janice去喝茶拍的照照…
哈哈哈,Tsunami其实不是Sukie、而是Sumie…
哈哈哈哈,可是我的印象中是Sukie勒…
呵呵,PAI SEH > <

对于>>>功课…
Trial Balance、Income Statement、Statement Of Financial Position
我都做Balance了,真开心 ^^
做完就直接跳起身和外婆give me ten…
几好笑的,外婆就问我是不是中万字…
哈哈,其实、我比中万字还开心吖…
虽然说,Balance的答案不一定对…
不过至少我有尝试去做啊,对吧 ??!!

今天来到外婆家也是做功课,是两个星期前的功课… 
到今天才舍得把它干掉 !!
哈哈哈,其实、我真懒 !!
最讨厌的还是bank conciliation !!

ANTI !!
_
ANTI !!
_
ANTI !!
_

好难,怎么做都不balance…
因为我都不明白题目在讲什么…
明天再问老师好了 ~
呵呵,现在我的老公出去温习功课了…
所以,我要乖乖在家等他回来 :))
真的要好好读书了,书真难读啊…

可不可以、没收我的电脑 ??
可不可以、没收我的电话 ??
可不可以、不让我出街 ??

让我好好专心读书吧 :D
老公答应我、七月会回来…
所以、我还是在等待 :)
还有、和老公说我生日也要回来…
老公答应我了 :)
还有、8月尾老公学校放假大概1个星期…
老公自己说会回来陪我…
是老公自己主动说的哦,呵呵…
所以、我要开心 :)
一直要很开心…
到老公回来的时候才能流泪、至少有老公借我肩膀靠靠 …
Oh Yeah :)
我要一直、一直的那么开心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