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une 30, 2011

最近好累、♥

今天去上课而已、工作休息…
下午越睡越累 !!!
追怒火街头、好看的说~
上课、T1 & T2 快上完了…
没有意外的话,7月12号就要上T9了…
没有意外的话,7月30号就要考T2了…
时间过得真快啊,怎么办 ??
T2我什么都不会啊,惨了 :(
我可不想临时抱佛脚,怎么办 ??
我是不是真的不是读会计的料 ??
真的开始质疑我自己了,SHIT !!
7月12号开始,一个星期要上3张paper…
哇,是怎么搞的 ??
不要再想了、顺其自然~

保佑我 = 保佑自己
: D

工作、相公说做到11月就好…
可是老板娘好像不放过我…
因为她预算我会做到明年毕业…
不懂,等到时再打算吧 :))

相公、我们的关系很好…
只不过,有时很爱斗嘴~
我们都知道不是有心的,因为我们还是很相爱…
有时真的吵到很过分,很恐怖 !!
不过、全部都是气话~
过了就算了,无谓的东西不值得回忆的…

我要我们的回忆都是充满着许许多多开心的事情

:))


muack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