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ne 17, 2011

有你真好、♥

这两天频频去看小Baby,Baby的确是可爱…
可是我真的体会到了当妈妈不简单…
就像那天Baby大便,孩子的妈当然是要跟她洗屁屁…
可是,我却在旁大喊 : "怎么那么臭啊 ?"
还遮了鼻子说小Baby臭臭耶…
哈哈,好坏蛋的表姐…
过后孩子的妈问回小表姐没试过帮小孩子擦屁股吗 ??
小表姐当然是没试过啊,可是她开玩笑的回答…
:"下次我来帮忙的时候,就要带手套啦…"
哈哈哈,需不需要哦 ??
我就跟着回答 :"如果是我,我定是手套 + 口罩的…"
哈哈哈,我们很傻、是不是??
不过我们都只是聚在一起闲聊而已…

昨天和宝贝吵架,错的都是我…
可是、最后却是宝贝道歉…
我是不是真的很烂 ??
每一次我心情不好,都是宝贝忍受我的脾气…
可是、当宝贝心情不好,我却没有…
为什么自己总是不讲理、总是在任性呢 ??
每一次吵架就闹分手、每次都是我提出分手…
挽回的还是我的男人,道歉的也是他…
呵呵,想必我真的很烂 !!!
为什么都是男人为我着想,而我却不为男人着想呢 ??
宝贝说得对,我总是拿分手来逃避问题…
不过就算逃避了,问题还是不会解决…
我不会再那么傻了,就算自己真的爬到宝贝头上…
我还是会控制的…
我还是爱他,我要好好疼惜他…
老公、真的很对不起…
以后你要一直背着我这包袱、一直的走下去…
一直的到永远…
其实,我们可以很幸福
所以、要惜福

今天的你,想必累惨了…
呵呵,真的很想你…
我每次都跟你吵着要没有距离的恋爱…
可是,每次宝贝都会要我忍着…
一年后我们就可以一起生活…
真的是一年吗 ?
不过你说得出,定可以的…
对吧 ??
呵呵,真的很想你…
还记得你今早寄什么信息给我吗 ??

"老婆,我真到有时我们都很喜欢斗嘴…
但是我相信不会影响我们感情的…
因为我们的爱胜过一切,我们都不能失去对方…
因为我们都有自己的缺点,只有合在一起才能完美…"

哈哈,我是笑着看这封信息的…
我也知道你不会说话的,哈哈…
只有相处在一起才会看到你的好,你对我的好…
真的很怀念我们在KL相处的日子…
虽然还是有吵架…
不过想起我们不管在家里、还是车上的斗嘴方式都笑翻我了…
哈哈,一直都是持着要赢不要输的精神…
还有一起淋雨的时候,你还是会护着我的头…
在戏院、街上、shopping着都好…
你都是一直牵着我的手不放…
可不可以把这些美好又搞笑的回忆一直收在我们的心里呢 ??
不过,我最怀念的还是…
在睡觉前我们谈着从我们怎么认识、怎么在一起的…
那才是最让我怀念的…
其实、我真的恨不得现在就能和你生活在一起…
哈哈哈…
可是、这一年才是我们的考验…

我会乖乖的等待 =)

因为我爱你 :))


有你真好…
_
_
_
_
_
_
_
_
_

属于我们的每一天都值得被纪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