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ne 12, 2011

每天都一样废 !! ♥

昨天又吵架啦…
我恨自己,为什么每次睡起身心情就很烂 ?
我们既然吵到半夜3点多 !!!
每一次都只会流泪,很讨厌的 !!!
老公就好好跟我说,好好和我聊 …
可是我却不领情,一直敷衍…
我都懂我自己的pattern的,怪懒到 !!!
不过,最后还是好回了…
老公既然说, :"你再乱发脾气,我就不要回来看你"
好讨厌啊,老公既然威胁我 !!!
好有本事,哈哈哈…
我也懂老公很累很累了,我还在胡闹…
对不起、宝贝 …
过后老公就睡觉了,可是我………
一直在想我们之间的东西、一直到5点多6点才睡着…
突然觉得,我好像爬到老公头上去了…
哈哈哈…
放心、我会control的har ^^

老公的纹身…
很好看下哦,呵呵…
7小时 !!!
老公忍着痛、还一直流血…
哈哈哈…
我很白痴的问老公 :"有没有流泪 ?"
老公既然回答 :"你以为我像你啊,动不动就流泪 …
我跟你说我不爱你了,你肯定马上流泪的"
你看,是不是很欠打、欠揍 ???

今天,ryan来太婆家…
看看,有多帅 !!!
哈哈哈,很可爱…
也很厉害说话、又粗鲁…
更容易误会我的意思 !!
叫他轻轻摇妹妹睡觉,他既然大大力摇到妹妹睁开眼睛…
叫他喊太婆,我才和他玩球…
结果他既然跟太婆说 :"阿太,来跟我玩球"
是不是很囧 ??
哈哈哈,太婆都92岁了…
怎么会跟他玩球 ??
哈哈哈,很可爱啊 !!


惨咯,我的功课…
每天的每天都在拖 !!!
几时才想要动手开始做哦,囧 !!!
这个星期的我真的很够力咯,一直流泪…
老公也是那么认为,老公就回来借我肩膀靠靠啊…
快点快点回来,我会乖乖等你回来的 :)
muac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