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ne 05, 2011

开心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 ♥

终于、回到家了 !!!
那天星期4的火车好准时哦…
到KL SENTRAL才8点半而已…
老公很早出门等我了,我就问老公怎么那么早出门 ??
老公就说: " 等下你又说我迟到哦… "
哈哈哈,还是老公最好啦…
过后老公带我去吃晚餐…
过后回家休息就去看半夜场的X-MEN…
11:45PM .. 好多人哦…
我们买了couple seat 幸亏多人不会冷哦…
因为我的笨蛋老公把jacket放在另辆车里…
哈哈,头头看的时候就和老公说我都看不懂他在做什么的…
还好老公有解释给我听哦,哈哈…
看完已经两点多了,就回家睡觉…

第二天啊,星期5老公带我去吃roti canai…
哈哈,过后我们去sunway看kungfu panda 2
老公一直吵着要看Cantonese的…
所以我们就去看啊,排队买票都要等到45分钟哦…
几够力多人哦…
看完我们再跑回去ioi mall买我的要看的戏…
INSIDIOUS
哈哈哈,老公答应要带我去看的…
我们看5点40分的…
去买了票就回家休息…
回家路上又吵架!!!
好讨厌哦,每次都是酱的…
不过还是有恩爱回啦,哈哈…
去看戏、我还是一样都不靠着老公…
哈哈哈,老公一直很生气…
可爱到……………………
看完7点多就去吃晚餐…
吃饱有力吵架了,又吵架!!!!
几够力下的咯,每次吵架!!!
原本说要去找老公的朋友,结果吵不停…
老公就说不去了,然后我们一直聊一直聊…
聊了很多,我很哭包…
一直流泪、一直要老公帮我擦泪…
每次都一直推开我的老公…
然后我们什么都聊,最后才舍得恩爱回哦…
过后又说要出去找朋友喝茶,可是我的眼睛啊…
红红的,很讨厌的哦…
在路途中,老公对我的态度好了很多…
我们也是有说有笑的,哈哈…
开心呢,老公和他朋友也是很废的…
聊的都很好笑,也很可爱哦…
哈哈,我们既然喝到1点才回家…
我们回到家都1点半了哦,累的呢…
不过冲好凉就精神回啦………
哈哈,我们一起睡不着…
一起聊回以前的东西,从我们怎样认识聊到我们在一起…
很开心耶,既然聊到3点多才睡觉…
哈哈哈……

第3天—星期六…
kacau老公睡觉,哈哈哈…
我睡起身就一直kacau老公…
过后我们出去吃早餐就回家了…
回家做功课,老公也是有帮我抄笔记…
老公一直要推我的,不要帮我抄的…
结果受不了我的唠叨…
既然让我上网、他帮我抄笔记…
哈哈哈,幸福哦 …♥
呵呵、还是老公最好……
大概7点就出去和dear的哥哥嫂嫂吃晚餐…
吃到很饱很饱哦,过后,老公就去买CD看…
然后我们就去cafe喝茶,又吵架!!!
哇老,做么又吵架!!
这应该要问我自己了,哈哈哈…
脾气烂到不行,老公还是好声好气的和我说话…
可是我还是不理他,是不是很坏蛋勒…
哈哈哈,过后回家我们还是没说话…
我们都好像在赌气,很可爱…
哈哈,最后还是我向老公say sorry啦…
没事啦、没事啦…
11点多我就睡觉了,老公就看戏…
老公还说他看戏的全程都一直抱着我…
可是我完全没有感觉勒…
是zomok的jek ??
哈哈哈,还说从开始看戏就抱到戏结束…
过后老公看完戏,我慢慢精神…
老公开始kacau我 !!!
变态的、睡觉不睡一直吵我…
受不了,一直kacau我的…
欠骂是活该的 !!!
哈哈哈,结果搞到我两点多才累到睡着…
还记得睡觉之前,我又发脾气…
哈哈哈,因为啊…
我说我要抱抱,老公就回答我…
睡觉耶,我很累,刚才不是抱你很久了啊 ??
我很潇洒的转头面对着墙壁,什么都不说…
老公知道我的pattern的,哈哈哈…
还是哄回我,我真的很坏蛋…
还一直在赌气,明知道老公是累了的…
还一直发脾气,幸亏老公还很有耐心的哄回我…
谢谢你啦,老公…

今天,老公调10点的闹钟…
响了老公还不知道,还问我几时响的…
臭人不是说一听到一点点的声音就会起身的…
结果还问我几时响的…
几够力猪啊 !!!
哈哈哈,过后我们休息下就出去吃点心…
吃饱就去KL SENTRAL 啦…
回家去 ♥

虽然我们一直吵架,不过就像你说的…
我们吵架促进感情,哈哈哈…
老公真的很可爱,每次都很不想离开…
不舍得、也舍不得…
可是我们还是要为我们的未来努力啊…
就像老公说的…
你也是和我一起在奋斗 !!!
我把要放弃学业的念头打消了…
因为我知道,你也是在和我一起一直在奋斗着…

我爱你,永远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