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ne 19, 2011

PaPa'S Day ♥

昨天2姨回来,去了KFC~
Darren肥仔要吃的…

take 1
看看Jasper…

take 2
再看看Jasper & Cynthia…
表情是多么的可爱 xD

啊飘飞吖飞 ~

Shirley & Darren

最近,家里人好像都兴趣减肥 !!
哇哈哈哈,就像2姨…
既然花了4千新币减肥,真的多瘦耶…
其实、4千对我来说很好花…
我老公说,瘦没有用…
最重要找到一个对自己好的男人…
_
_
(p/s : 其实,他在说自己 xD)

老王卖瓜、自卖自夸…


明天又要滚去上课了,也要开始工作了…
其实,老公都不喜欢我做工的…
只是我自己屁股痒跑去答应做工的,哈哈…
不过,也不会做到很久啦…
我怕我的书跟不上啊 …
晕 @@


今天、父亲节…
祝爸爸 : "父亲节快乐、一起快乐 "
Happy Birthday To My Daddy


还有、我学会说外星语和小宝贝聊天了,她果然听得懂 x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