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ne 24, 2011

我们相爱 ♥ 我爱你

和相公好回了,第一次吵架那么久 !!
以前我们不管再怎么吵、都不会带到第二天去的…
可是,这次超出极限~
都是因为我任性、野蛮、又爱赌气…
最记得相公说的 :"原本我打算7月回来一个星期的,看来你不需要我了 !"
我们的感情好回了,相公当然回来啦…
哈哈哈,真的很期待那天的到来 …
已经一个月没见到我相公了,快快回来…
我想念你了 …… ^^
说好以后再怎么吵,不好再带去第二天了…
因为我们彼此都不好受 > <
我都知道的,我的脾气真的烂到不行了…
次次都是爬到相公头上去…
哈哈…
相公每次好声好气和我说话,我就很不爽酱…
硬顶 !!!
算了,恩爱回了就没事了…
因为我们都是相爱的 ♥
毕业了就随着相公去~
啦啦啦 :D

今天,班上的朋友全部约好出去唱歌的…
可是,我临时爽约了…
我也想出去的,可是老妈要下去马六甲…
我就要在家顾表弟妹…
算了啦 ~
下次再约、一定还有机会的…
听说、7月11号就要合班了…
怎么那么快 ?? 可以不要吗 ??
第2张还没考、第3&4张还没教…
就要合班教第6张 !!
为什么就是要那么快 ???

受不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