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une 11, 2011

dear丢下我一个人去纹身了 ♥ T^T

昨晚和Janice还有sukie,是sukie吗 ?
出去喝茶,约好10点的…
结果我从kasap驾车出去都10点了…
哈哈哈,就去kampung tengah载tsunami…
tsunami的妈咪很好人耶,还给我们粽子吃…
谢谢啦喂
我们约好在kampung cafe…
我们就一直聊、聊…
最好笑的是tsunami的朋友,同班同学…
既然走了几次,衰的是tsunami没看到他…
哈哈哈,过后就过来和tsunami讲话…
开口就问tsunami :"这些都是名花有主了 ?"
哈哈哈,笑翻我了…
原本我和Janice是正经的在聊东西…
他一说要介绍下就很好笑了,哈哈哈…
其实、人家的目的是为了tsunami的啦…
哈哈哈,笑惨我了 :)
tsunami瘦到很恐怖了 ……
瘦了14KG !!!!
很够力厉害瘦勒 …
做么酱有恒心的 ??
哈哈哈,我注定是肥了、瘦不了啊…
过后12点半才到家…

自拍两张…
 
哈哈哈,技术差惨了…
不过,我喜欢……
嘻嘻

今天好早就起身了,7点半…
习惯了早起,惨啦……
我的爱人现在去纹身了…
可怜的我,5 6小时没人陪我…
希望这次纹得完,一次过痛完…
哈哈哈,还记得上次…
dear要我不要骂他,原来跑去纹身…
还有啊,原来不是纹800块、而是1300…
哇,我被骗了 !!!
乌龟王八蛋…
次次都是因为纹身的事情欺骗我…
算了啦,反正不纹都纹了…
也不想再生气什么了…
只要是你想做的,我都会支持你的…

我的小宝贝、小可爱  郑潆茜
 已经有一个月多大了,可爱哦…
很顽皮的,每次都是踢来踢去…
不会静静躺着的,就是要手动脚动的…
哈哈哈,我们的最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