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ne 10, 2011

眼泪开始变感性了 ~♥

最近我的眼泪变得很感性了 …
是不是我喝太多水了,眼泪开始变态了 ?
每一次和宝贝通电话都会变成哭包…
每一通电话都是问 :"那么你几时回来 ?"
宝贝都知道我在想什么的…
只会回答我 :"我会回来的…"
我们几时可以再次见面呢 ?
你懂我是多么的多么的想你吗 ??
我也不知道这星期我到底是怎么了,心情很不好…
每一次都是吵着你回来,可惜………………
真的很讨厌远距离恋爱…
为什么我们却会是远距离恋爱 ???
我想你想到我头都快爆炸了 !!!

今天,去上课抄了整整12面的笔记…
老师没教书,9点开始抄到11点半…
fuyohhh,老师说 :"加油,我也是跟你们一样在抄…"
要放学的时候,既然下雨 !!!
找Janice拿雨伞给我,大好人啊 …
哈哈哈,过后就去那聊天…
我们好像什么都聊、聊…
一直催我回去做工,所以我20号就要回去做了…
哈哈哈,过后老板娘载我们去吃饭…
我就懂他一定抓着我一直念我,不放过我的…
可怜的是我的耳朵,再次受苦 !!

昨天我妹妹又帮我拍照,哈哈哈…
死鬼肥的啊…

做么我会肥到那么恐怖 ??
接受唔到咯,不过还是要接受 !!!!
我的杨先生,杨老公…
今天寄了封信息给我…
"老婆,你是我最爱的女人…
我也很爱我妈妈,你已经在我心中立下了地位…
所以老婆,你不要离开你了…
我不贪心,就这一辈子,好不好 ??"

我回我的傻瓜老公…
"你不能离开你了 ?? 我都一定不会离开我自己的啊…
傻瓜,哈哈哈…"

其实,我过后回他…
"这一辈子 ? 不够~ 我要每一辈子…"

我的未婚夫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