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ne 06, 2011

♥ 老公就回来、好不好 ??

心情不好,谁会是我最好的听众 ??
真的心情很不好 !!!
全身不舒服,一直想要吐 !!
吃的食物好像都顶在喉咙里,超不舒服 !!
是做么的 ??
pek chek 到 !!!
对老公的态度更差,我自己都感觉到的 !!
可是老公还是好声好气和我说话…
唉,我要老公回来 !!
我懂我们前几天才一起相处,可是我还是要老公回来 !!!!
我懂是不可能的,我也只是吵着老公…
呜呜呜,快快回来 !!!
我很想念你 !!!

老公就回来、好不好 ??
_
老公就回来、好不好 ??
_
老公就回来、好不好 ??
_
老公就回来、好不好 ??
_
老公就回来、好不好 ??
_
老公就回来、好不好 ??
_
老公就回来、好不好 ??
_
老公就回来、好不好 ??
_
老公就回来、好不好 ??




×— 我现在很需要你 !!!



1 comment:

  1. 哈哈。。。
    撒娇哦。。。
    乖乖哦。。。
    你的dear很快会找你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