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ne 07, 2011

♥—— Emo + ing

昨天,很EMO…
一直拼命的流泪、做功课也流泪…
和老公信息也流泪,不知怎么了 ??

为什么我们要通过电话才能听到对方的声音 ??
为什么我们要通过信息才能聊天 ??
为什么我们要通过webcam才能见到对方 ??

我胡闹、我任性、我流泪 …
也只想要我老公回来,可是………
不过我也要乖乖的,因为老公答应我月尾会回来…
所以我期待、也在等待;
老公,不能骗我的哦…
这次,我们再次的相处…
当然少不了吵架,可是开心的时候也比较多啊…
我觉得我现在活在这世上的每一天都是为了你而活得更加有意思…
而你也真的成为我生命的另一部分…
我也不想离开你,可惜……
我们有自己的学业要拼,一年 !!
一年我们就能生活在一起了……
老公还哄我说 : '你要一阵子的幸福、过后一辈子的辛苦 ?
还是要一阵子的辛苦、过后是一辈子的幸福 ?'
所以这一年是我们的考验,会是辛苦的…
可是我们都不能放弃,要加油 !!

我爱你、你也正爱着我 ……

今天上课完全空蒙 !!!
最开心的是,下星期放假一个星期 …
Oh Yeah .. 你懂我是开心到爆的那种吗 ??
哇哈哈哈,老公埋怨的说才读3个星期就放假一个星期;
我读一年了,都没放假过 !!!!
哈哈哈,老公、你是羡慕不来的 !!!
老公啊,今天很坏蛋 !!
一直只顾着kacau我,一直冷淡 !!!
讨厌啦 !!!
明知道我今天超级的心情不好,还要kacau我 !!!
不过,我还是爱你 :)
一直都爱,多么希望2013年的到来……

期待2013年1月4日的到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