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une 16, 2011

冷静 for ?? ♥

今天好早起身,还是一样被梦吓醒…
至于是什么梦,还是不提好了…
已经忘记了,哈哈…
最近的我到底怎么了 ??
怎么一回事呢 ?? 我并不晓得…
刚才我们又吵架了,心痛…
想好好和男人说话,可是结果却不是我想的…
我并没有流泪,证明我坚强了吗 ??
我想应该不是吧,或许是自己忍着不哭…
如果流泪的话,我想要倒立
那么眼泪就不会轻易流下了…
歪理 !!! 哈哈哈…

今天一直逼自己读书,可是读不进…
满脑里都是你的影子、你的声音…
虽然说头脑是我的…
可是我控制不了,你懂吗 ??
我控制不了自己不去想你、不去信息你也是忍着的…
你考试,我并不想打扰你…
我觉得我们俩之间都有问题了…
或许我们真的需要时间去冷静下吧…

对不起,男人…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