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ly 01, 2011

距离是我们的对手 ? o.O :)

今天上两堂课、 !!
11点半到了就催老师下课,哈哈…
很坏啊、我们…
过后我们打算去吃鸡饭,没开…
要去南光吃,没开…
结果还是回到最初的那个地方—圆园
过后就会去休息下、上课…
上课的时候,老师一直叮、叮、叮…
一直喊我们返来咯~~
哈哈哈,很好笑…
4点就放学,回家…

回到家就和相公开战…
很凶、很凶…
我提出分手,原因他不信任我…
我可以很狠心丢下所有一切,我知道我会很痛心…
我想过放下所有我与他的东西,不过、原来我什么都放不下…
我还是爱他,我说再狠的话…

不过,最后我还是瞒不了自己…

其实,你的世界、我会一直参与…
你是我的男人、而我是你杨矿振的女人…


我想我会心软、那是因为我真的爱他…
虽然说、距离不会是我们的对手…
不过,我痛恨距离 !!!!

这一年、真难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