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uly 14, 2011

相公回去了 ~ ♥ T-T

相公星期日就回去了、
我想念他…

-♥-
其实,那天星期五和相公吵架~
相公突然不理我、我真的吓到…
因为相公没试过酱对待过我的…
然后我上完课、相公载我回家…
在车上,当然少不了吵架…
突然、觉得对相公有尴尬的感觉…
不晓得为什么会有这感觉…
都是因为我自己不好、脾气烂…
算了吧、不开心的还是忘记好了~
过后到了晚上、当然是好了…
那段时间才是最开心的~
相公说,如果你能每一天都那么开心、开朗…
那我就会疼你多多了~
呵呵…
那天晚上,相公真的很疼我…
我要吃什么、相公带我去吃…
我当然有陪相公去上网啦…
哈哈哈,还和相公说好明天9点半来载我去吃roti canai…

-♥-
相公还真的9点半就来载我了…
哈哈,还以为相公只会放飞机…
开心,说好去kampung tengah吃的…
结果,tsunami放飞机 T-T
我们就去小燕妈妈那吃咯~
因为那天相公有答应过她要来吃的…
小燕妈妈真的很可爱、哈哈…
吃饱后就去相公家继续睡觉…
下午起身就去圆园吃炸鲍鱼菇啦…
呵呵,过后就回家了~
晚上收拾好后就等相公载我…
我们还是去喝茶、上网~
晚上很早就回去相公家了…
要睡前、我们也是一样在大炮~
哈哈,特别喜欢那种感觉~
很开心 ^^

-♥-
可惜,星期日就是和相公有距离的时候了~
早上和相公吃完早餐后,就去做工了~
过后,相公就上去吉隆坡了…
很讨厌的就是和相公又要有距离一段时间 !!


那天、和相公又自恋了








其实,相公在每一张照片的表情都很搞笑、很可爱…
哈哈,我很喜欢

接下来,相公应该会很忙着他的功课~
我依然会想念他…
可能我的生日,相公都没时间回来~
哈哈,没关系…
我要惊有喜、哈哈哈…
我们也开始计划8月尾去吉隆坡的事情了…
我期待那天的到来

其实、我会很犯贱的想你

_
_
_
_
_

你、老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