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uly 21, 2011

无聊的星期四 /.\

-♥-
今天上课,老师没来~
抄笔记、做练习…
班上的每一个人都很开心,因为可以叽喳…
斗的斗、唱歌的唱歌…
平时最叽喳的人却静静不出声~
其实、我们只有星期四才能一起合班…
不过、我很不喜欢星期四~
因为要到一点才放学 !!
/.\
放学后就去打包给相公的妈妈吃~
其实也没怎么害怕的啦…
哈哈,因为已经不是第一次去相公家了…

-♥-
其实,前两天相公不知道怎么了 …
突然觉得他变了,我很心痛、很辛苦…
不过、不晓得怎么我也变了~
如果是以前,我肯定和他翻脸的…
结果,我没有…
相公也是说我不错会忍…
我也没有和他吵架,我还是尽做女朋友的身份…
没有对不起相公,也没有对相公冷淡过…
过后,相公反省了…
很sot的跟我道歉…
哈哈,疯了他 ~
我的心情当然也很开心…
其实,最开心的还是半夜的时候和相公车大炮…
赫赫 ^^

-♥-
还有,我改名了…
我的新名 - 苏 汇 琍
 妹妹也改名了…
苏 汇 惞
嘻嘻、如果叫不惯就叫英文名吧…
我也懂一时间改不了口…
还是相公最好,一直都是叫我老婆和ms jemm的…
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